【ETToday新聞雲】頻北上跑行程佈局2024? 鄭文燦:以任期做滿為目標是最基本的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20.10.13, AT 12:59 PM

▲▼游錫堃、鄭文燦11日出席公督盟募款餐會。(圖/記者楊蕓攝)▲游錫堃、鄭文燦11日出席公督盟募款餐會。(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近期頻北上參加行程,是否佈局2024選舉引發聯想,11日他與立法院長游錫堃一同出席公督盟募款餐會,面對媒體詢問「市長任期會不會做好做滿」,鄭文燦表示,每個政治人物都應該把政見落實、任期做滿作為目標,這是基本的。

鄭文燦今出席公督盟募款餐會,會前受訪時表示,他當市長也會參加一些不同縣市的活動,今天公督盟舉辦募款活動,因公督盟創會理事長顧忠華是他的老師,特別來表示支持。

鄭文燦表示,他當過三年國會助理,當時利益團體、公民團體沒有現在活躍,國會的透明自主對公民社會的充份回應是蠻重要的,我們表示支持,相信現在透明度比以前更高,這比較重要。

對於媒體詢問「市長任期是否會做好做滿」,鄭文燦表示,每個政治人物都應該把政見落實、任期做滿作為目標,這是基本的。至於最近很常出席台北活動,是否有意向中央發展,鄭回應「我出席頻率跟以前一樣。」

至於傳聞卸任後可能接閣揆,鄭文燦則強調,這屆任期過不到一半,他是一天當三天用,而每個政治人物都要把現在做好,總統把總統角色扮演好 、院長把院長角色扮演好、市長把市長的角色扮演好,這就是國家之福。

原文網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