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活動】公督盟920感恩餐會「你出力,我請客」 歡迎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免費吃辦桌!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19.11.28, AT 11:34 AM

--邀請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回來立院吃辦桌

目前有認同監督國會的理念的企業人士捐款認桌,為了感激學運期間,太陽花學子們的付出,由公督盟邀請曾經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免費回到立法院享用這頓「感恩宴」。

目前已有人認養三桌,共有30個名額(名額若有增加,會陸續公布),只要你能提出學運期間的照片、臉書打卡等紀錄佐證,公督盟將為你保留座位。公督盟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邀請曾經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重返立法院!

【報名方式】
1.從現在開始臉書留言前三十位,並轉分享此訊息(記得設定公開喔!不然小編無法判讀)
2.寫信至ccw_public@ccw.org.tw確認,標題請打 報名「你出力,我請客」
(1)告知臉書代號
(2)請提出學運期間參與的照片或臉書打卡等紀錄(只要讓我們知道你出現在那裡任何方式)
3.收到回信後即完成保留座位程序,約時間拿學生餐券,920立院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