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活動】第一屆東吳盃公督盟桌遊比賽集訓圓滿落幕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24.03.23, AT 06:34 PM

今天公督盟來到東吳大學舉辦「立法院三讀攻防- 2024 第一屆東吳盃公督盟桌遊比賽」集訓,報名狀況相當踴躍,下午場甚至是全員到齊,還有上午場的同學們接續參加,對於本套桌遊可是愛不釋手!

首先,由我們副執行長介紹桌遊發起及脈絡,以及同學們相當關注的桌遊規則。透過一步步的桌遊講解,同學們也逐漸以立委及召委的視角,開始面對議場上的攻防及交鋒。說明完後,同學們紛紛開始桌遊的演練,從一開始對於規則的不熟悉,到最後可以互相教學,可見他們對於比賽的投入。

看到這裡的你心動了嗎?雖然集訓已經告一段落,但比賽仍然可以持續報名,報名截止至 3/31。有興趣的你就快點加入選手們的行列吧!

📌報名連結:https://neti.cc/lG6Ndr5

📌活動時間:4/27(六)9:00-16:00

📌活動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R0112戴氏會議廳

📌參賽資格:凡具有大學在學學生資格,參加「團體組隊」(參賽者可跨校組隊),一組兩人參賽方式報名。比賽當天將查驗學生身分,請攜帶學生證、在學證明等可驗證其學生身分之證明。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報名至3/31止。免繳報名費,公督盟可供購買或租借形式取得桌遊練習,請於報名表單或官網 https://reurl.cc/krkbGr 購買或租借桌遊,郵資自付。

📌其他資訊詳看簡章說明:https://reurl.cc/VN7xY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