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活動】玉兔迎春新年到,公督盟祝福各位平安順心!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23.01.19, AT 09:30 PM

玉兔迎春新年到🐰公督盟祝福各位平安順心

​立法院第10屆第六會期最後一天,也是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立法院連年拖延國家預算審查,而2022年的立院年度代表字以「抄」字奪冠。

​過去一年,公督盟在立委評鑑、教育推廣、國會改革、地方議會、國際串聯工作皆有所進,歡迎參考2022年工作報告:https://issuu.com/ccw.tw/docs/2022_

​新的一年,對全體國人來說,都是一大挑戰。為迎2024立委及總統大選,可以想見2023將是紛亂動盪的一年。經歷全球疫情、烏俄戰爭、經濟動盪、兩岸局勢,究竟誰是真心為台灣著想,同時有實力做事的立委?讓我們好好睜大眼!

​新的一年,公督盟自我期許持續深化監督國會,並統整本屆立委過去四年來的表現推出最新立委評鑑,新版的iVod立委評鑑網站也將推出,更方便供大眾瀏覽評鑑立委表現。

​唯有更團結,才能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公督盟身為監督國會第一品牌,將堅守崗位,與大家一起守護台灣民主。

​公督盟祝福各位平安順心,兔年好運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