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大學全球領導培育計畫2021年參訪研習營隊」線上參訪紀念!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21.09.09, AT 03:08 PM

9/7 (二) 公督盟很榮幸地受到東京大學跟 政治大學人文中心 政大人文中心的參訪邀請,因場地大小與疫情緣故,雖無法讓同學們實體參訪,也使用線上的形式,和研習營隊熱情的學生們互動、交流!!

 

這個活動是東京大學全球領導計畫與政大人文中心合辦的「東京大學全球領導培育計畫2021年參訪研習營隊」的其中一環,本年度主題為「台灣民主與亞太國家研習營」!!

活動中,學員也表示,對於公督盟有在持續推動國會評鑑感到很欣賞也很驚豔,這表示台灣的民主雖然還年輕,但也逐漸邁向成熟.。

 

再次感謝東京大學與政大人文中心的邀請,一直以來,公督盟的社會教育推廣講座皆為公益性質,特別是在疫情期間,公督盟也調整規劃了線上講座的形式。只要各校園、教育單位有意願,我們也非常樂意配合辦理這樣的活動,歡迎直接聯繫我們。

如果您對國會的各種議題、立法院運作、監督國會有興趣,都歡迎您來跟我們討論,安排合適的講座主題。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zFqov6JvuUfUiZrqrVno1SwudjBtSbr79NF9TwipasoZBqw/viewform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