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倡議】推動台灣體育發展,唯有監督國會,落實立法改革

文章類型 公督盟倡議
發布時間 2021.08.06, AT 11:05 AM

本次東京奧運,台灣選手的表現十分出色!至今累計11面獎牌,突破台灣奧運史上最高獎牌數,全台人民共感榮耀!

 

在熱血沸騰的奧運賽事中,不僅激起民眾對體育選手們關注,也再度引起許多民眾對於台灣體壇制度的重視。多年來的政策推動、體育改革,無非是希望運動選手們能得到完整的支持,能夠有充足的資源且受到公平的待遇。

 

如果希望現有的體育制度能夠更加完善,讓改革一步一步到位,我們能做些什麼?最實質能夠幫到運動選手們的,無非就是 #監督立委,讓立委在民意的推動下,發動立法或修法。不論是改善培訓資源,或者是相關體育基層組織規範、發展專業運動環境,都需要由立法院做出相應修法才有可能改變。而這也唯有民眾一起站出來發聲,才更有可能受到立委重視。

 

邀請大家一起來 #監督立委 #關心時事

如果大家認同公督盟的理念,認同立委需要被監督,也歡迎您小額 / 定期定額支持我們,公督盟與您共同監督國會!

單筆支持 https://p.ecpay.com.tw/55FBCC8

定期定額 https://p.ecpay.com.tw/D42AB2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