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倡議】推動專業型立委,動團攜手社運團體,評選動保優秀立委

文章類型 公督盟倡議
發布時間 2021.12.27, AT 11:45 AM

2021/02/05 公督盟有幸與 動物保護立法運動聯盟(動法盟)共同合作,首次針對動保議題進行評鑑,評選出多位關注動物權益的優秀動保立委

公督盟成立至今已經進行了26次立委評鑑,綜合評估立委成果表現,供社會大眾參考,以汰換不適任立委,肯定認真努力的立委。

很高興此次有機會與動保團體合作,讓立委在相關領域的表現得以彰顯,有助於公民團體在議題上的推動,也鼓勵更多的立委主動關注議題,在不同的領域為台灣加油。

不論是環境保育、人權倡議、兒童福利、長照醫療、文化保存......,歡迎更多來自不同領域的組織,參考公督盟每期公布的立委評鑑結果,結合各組織特定專業分析,催生更多專業型立委!

如果您是NGO工作者或是議題倡議者,對專業型立委評鑑、相關議題法案想要多了解,歡迎聯絡公督盟,我們將很樂意與您分享交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