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提名】2013立法院年度「漢」字選拔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19.11.28, AT 01:22 PM

2013年已接近尾聲,您對今年的立法院表現滿意嗎?若請您用一個「漢」字形容立法院的表現,您認為哪一個字最適合呢?《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邀請您發揮創意,提名您心目中最貼近立法院2013年表現的「漢」字。


公督盟自2008年開始舉辦「漢」字選拔,歷年來雀屏中選的「漢」字,分別為:「黑」、「私」、「唬」、「恥」以及「廢」,2012年是第八屆立委的第一年,卻交出一個名為「廢」的成績單,並未得到民眾的信任與支持。

這一年來,立法院一如以往時常佔據重要新聞版面,深深地影響我們的生活。《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邀請您一同來回想,提名您心中認為最貼切2013年立法院的年度「漢」字。

提名請至:http://goo.gl/HXuXY5 填寫提名表單或於臉書活動頁面留言,謝謝。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11月28日(四)

【徵件原則】漢字選拔:隱喻得當、一針見血、一吐為快,但不流於粗俗與謾罵

徵件截止後,公督盟將會盡速整理出投稿列表,並舉辦公開票選,讓全國民眾可以透過投票,選出今年最具代表性的立法院「漢」字。最終票選結果將於12月底召開記者會公佈。

【參加獎勵】
1.提名參加「漢」字選拔者,贈送《監督國會》最新一期季刊。 
2.「漢」字選拔並入圍者,贈送《第一次監督國會就上手》。
3.「漢」字選拔決選得獎者,致贈感謝狀一份,以及新台幣1,000元獎金,以茲鼓勵。

(一人可多投,但獎品僅發送一人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