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罷免、公投、上網提案 從代議走向直接參與,大家為何還不滿意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21.06.29, AT 04:25 PM

罷免、公投、上網提案 從代議走向直接參與,大家為何還不滿意?

從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致力推動國會透明化、持續產出立委評鑑等國會改革基礎,到後續太陽花以及其他公民運動的蓬勃發展,台灣的實質民主還欠缺什麼?

當台灣社會從參與意願、到發聲行動之後,在民主進程當中下一個關鍵點是什麼?人民如何感受到實質民主?

👇點擊觀看全文《天下雜誌 725 期》👇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15225

邀請大家一起持續 #監督國會 或是小額支持 #公督盟,讓我們替您監督國會!
金額不限,立刻支持公督盟👉《單筆支持》https://p.ecpay.com.tw/55FBCC8
監督不能停,對的事情要持續👉《定期定額》https://p.ecpay.com.tw/D42AB2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