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活動】公督盟需要您持續捐款支持!讓監督的燃料不要中斷

文章類型 公督盟倡議
發布時間 2021.05.25, AT 07:16 PM

親愛的朋友,您好:

十四年來,謝謝各位的支持!公督盟持續推動國會改革,已成為國內最重要的國會監督團體。特別在國會透明化的推動上有顯著的成果,讓立委在立院的言行表現能更清楚的被外界檢視。在推動多項的國會改革行動外,並進一步延伸協助成立各地方議會監督組織,更分別在2013、2016、2018、2020年,公布全國議會透明度調查,終促成地方議會議事透明轉播。另外社會教育,也是公督盟工作重點,透過公民教育,深化民主素養,促使大家成為負責任的公民,別再盲投。

這些成果都僅依靠每年九百萬元的運作經費,由八位專職及許多的志工來完成。為保持獨立自主,不受政黨干擾影響,經費皆由自民間小額捐款而來,這也是公督盟為何常常必須發出經費告急警訊,因為我們不拿政府標案,不去亂搞補助。

許多朋友客氣認為一年只捐一千元,對公督盟挹注有限,所以就忘了繼續捐款支持。但其實我們就是靠著五百、一千元捐款所撐起!如果您能力許可,懇請每月定期定額捐助一百元起,如果您預算較為有限,也希望每年可以捐助一千元,讓國會監督不中斷,立委問政表現持續揭露。如果您公司有好營收,固定都會捐款節稅,也懇請考慮公督盟,讓我們推動國會正常化。

公督盟的具體行動包括:

1.每會期公佈立委評鑑報告,並設立網站讓立委表現無從遁形。

2.推動國會改革,糾舉弊端,促使國會與國家正常化。

3.深化公民教育,製作教材協助師生認識國會,培養負責任的台灣民主公民。

4.每週線上與紙本傳遞議事週報,讓重要議案追蹤不漏勾,爭議法案別想偷溜。

5.成立全國議會監督聯盟,協助成立串連地方議會監督團體,打破地方黑金政壇結構。

一路走來公督盟未曾懈怠,已為台灣社會公認國會監督第一品牌。我們認為:唯有正常的國會,才有正常的國家。懇請立即捐款支持,並協助我們跟您身邊親友募款,讓台灣最重要國會監督團體能持續運作!

----------------------------

金額不限,立刻支持公督盟👉《單筆支持》https://p.ecpay.com.tw/55FBCC8

監督不能停,對的事情要持續👉《定期定額》https://p.ecpay.com.tw/D42AB2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