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蔡正元批垃圾大學生 網友圍剿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19.11.26, AT 11:04 AM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臉書連日來藉著捷運殺人事件,將大學生族群與凶嫌鄭捷連結,廿四日公民團體「路過」蔡正元服務處,他更直接在臉書嗆這些人是「垃圾大學生」。網友則痛批「一個立委講話這麼沒水準」。

北捷喋血事件發生後,蔡正元連日在臉書上強調凶嫌鄭捷「大學生」的身分,稱他為「大學生」暴徒;他批評納稅人花大錢補助「大學生」,結果他們沒有想像的善良及單純。

「公民意識覺醒青年陣線」日前赴蔡正元服務處,抗議蔡正元在財政委員會的質詢率掛零,並要求他公開四月廿五日,衝撞民眾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對此,蔡正元反擊,「大學生暴徒」捷運殺人事件後,人民對「垃圾大學生」容忍已到極限。蔡的發言引起網友及大學生憤怒。

網友「模仿」蔡正元的語調諷刺,有位垃圾「祭立委」不常去立院開會,民眾想阻止他不開會,還被開車撞擊,人民對垃圾「祭立委」的容忍,已經到了極限。也有網友痛批「一個立委講話這麼沒水準」、「你小孩就不要讀大學」,網友發言引起千餘人按讚支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