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即時】Freddy確定參選立委 挑戰深藍選區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19.11.25, AT 11:37 AM

由司改會系統組成的「時代力量」,以進軍國會為目標。繼年前公布洪仲丘案律師團的胡博硯及邱顯智將參選區域立委外,據了解,時代力量預計本周將再公布第二波區域立委名單,推出一男一女人選,其中一位確定由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披掛上陣,挑戰地方實力雄厚並連任兩屆的國民黨立委蔣乃辛。

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副總隊長林峰正證實,已和Freddy取得共識,將由Freddy出馬挑戰選區艱困的大安區立委,林也說,時代力量宣布組黨以來,一直被外界視為缺乏女性,為打破刻板印象,他說,目前也正與一位有社運參與經驗的女性政治素人商談參選事宜,預計本周就會公布確定人選。

Freddy為閃靈樂團主唱,曾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及曾擔任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執行長,於2008年時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同時製作競選歌曲「逆轉.勝!」。去年底時,與林峰正等人組織時代力量,擔任建黨工程隊總隊長。(黃信維/台北報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