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發】台灣環境保護聯盟27周年感恩餐會邀請函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19.11.28, AT 10:07 AM

永續台灣,共同努力!非核家園,再接再厲!

各位關心台灣環境的朋友: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27歲了!

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27年來在台灣環境保護和生態保育工作的推動上擔任關鍵性的角色並發揮功能。台灣環保聯盟將持續為維護永續台灣與各位共同努力。

過去一年來,反核運動如火如荼的在全台各地積極展開,反核的理念也透過大家不斷的努力,而逐漸成為全民的共識。面對馬政府祭出鳥籠公投案意圖要偷渡核四的興建,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更主動出擊,透過遊行、靜坐、宣講等運動方式與正面表述的公投提案連署,並於今年7月11日送件,雖然最後被公審會以荒謬理由駁回,但我們仍然不斷地為建立非核家園而努力。在台灣各地的環境議題上,都看得到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成員與志工努力不懈的身影。

環境保護,是一項任重道遠的長期工作,面對未來諸多環境議題的挑戰,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更深感責無旁貸。特別是在反核的關鍵時刻,讓反核的力量可以發揚壯大,使台灣早日成為非核家園,更是我們將全力以赴的工作。我們期待大家的熱心支持、協助與鼓勵。

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我們特訂於2014年11月15日(六)假台北市海霸王餐廳(中山店),舉辦台灣環境保護聯盟27周年感恩餐會。餐會中,我們除感謝各位外,也將向各位報告過去一年的成績及未來的工作計畫。希望在您的支持下,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能更為穩定茁壯,與您一起為永續台灣而持續努力!在此誠摯邀請您蒞臨感恩餐會,共襄盛舉。

懇請 撥冗光臨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會 長 劉俊秀
副 會 長 劉志堅 吳麗慧
評議委員會召集人 王俊秀
學術委員會召集人 王塗發
全體執行委員、評議委員
歷屆會長
秘 書 長 董建宏 敬邀

※2014年度重點工作成果


反核運動
非核家園推動:308「終結核電」全台廢核大遊行、422-430「人民作主、停建核四」立院靜坐活動、426「2014終結核四反核路跑」活動。

推動民間版全國性核四公投,成功蒐集近18萬份公投提案人名冊,並於7月11日向行政院送件。

籌辦辦理「2014非核亞洲論壇」國際會議(9/26-29)。

※反美麗灣行動
環保聯盟總會與台東分會持續反對台東杉原海岸美麗灣渡假村違法開發,除對台東縣政府提起法律訴訟外,舉辦「反美麗灣學生營隊」等活動。

※出版品
台灣環境會訊(159-161期)、台灣環境雙周刊(72-79期 )、編撰反核手冊。

※推廣再生能源
舉辦記者會、座談會、發表論述。

※反對石化業擴充
針對高雄市8/1石化管線洩漏大氣爆事件,對管線管理、化學災害防救、石化業發展等提出論述。

※推廣環境理念
舉辦「環保茶坊」座談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