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週刊】陳素月助理院區猝死 國會助理工會:將盡力協助治喪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20.04.22, AT 03:00 PM

民進黨立委陳素月(圖)在立法院研究室的陳姓國會助理,今在立法院研究室內被發現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後不治。民進黨立委陳素月(圖)在立法院研究室的陳姓國會助理,今在立法院研究室內被發現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後不治。

民進黨立委陳素月在立法院研究室的陳姓國會助理今(22日)上午在立法院研究室內被發現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後不治。立法院國會助理工會得知憾事後發出聲明表示,除深感遺憾、惋惜,對逝者家屬及該辦公室同仁表達慰問外,後續治喪事宜該會將盡力協助。

國會助理工會呼籲,請全體國會助理注意身體健康,立法院應多重視國會助理健康維護,儘速建立完善的員工健康檢查制度。

這份聲明由國會助理工會理事長梁文一、副理事長田飛生、李永誠及監事會召集人王忠智共同署名發出。

另外,陳姓國會助理上一屆曾在前立委葉宜津辦公室服務,葉宜津今午受訪表示,她得知此訊息覺得很意外也非常難過,無法理解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針對國會助理在院區猝逝,國會助理工會發出聲明表達將協助治喪事宜。針對國會助理在院區猝逝,國會助理工會發出聲明表達將協助治喪事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