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活動】九合一選舉怎麼投?投票完全攻略論壇線上影片告訴你!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19.11.28, AT 09:32 AM

公督盟11月1日舉辦「九合一選舉投票完全攻略論壇」,邀集了在年底選舉前自發性展開行動的公民團體共同出席參與,提供第一手資訊,讓大家能透過各個面向去判讀候選人的優劣。本次論壇內容相當精彩,獲得各界的迴響,還有熱心網友將論壇內容畫成漫畫,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為了讓更多關注年底選舉卻沒能參與本論壇的朋友也能了解相關活動內容,公督盟已經將影片整理後,上傳至影音網站。

本次「九合一選舉投票完全攻略論壇」共有2014翻轉選舉運動、沃草、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宜蘭縣公民監督聯盟、桃園在地聯盟、參玖參公民平台、監票者聯盟、議會革新聯盟共九個團體出席與談,從財政預算、環保議題、議員監督、公民行動各層面出發,告訴你如何行動改變這場選舉。下午場,則有參玖參公民平台財政專案負責人黃崇哲針對預算問題、監票者聯盟的公民監票行動,公督盟負責則介紹「議會改造運動」。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表示,感謝主婦聯盟消費合作社的贊助得以舉辦這次論壇,出席的團體中有從市長、縣市議員、監票在做行動的團體,透過論壇的介紹得以讓大家全面了解年底選前影響台灣選舉的行動方式,更希望各位一同以行動來改變這次選戰,投給對的候選人讓地方政治得以越來越好。

 

議會改革承諾書簽署網址:http://www.observers.tw/ccw/

監票者聯盟網站:http://www.observers.tw/

活動影片:
上午場
1.開場
2.第一輪發言
Part1
Part2
Part3
3.第二輪發言:
Part1
Part2

下午場:
1.公民行動完全攻略 預算篇
Part1
Part2
2.公民行動完全攻略 監票篇

3.公民行動完全攻略 透明篇

4.公民行動完全攻略 行動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