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自由選舉網絡(ANFREL) 選前講座

文章類型 其他
發布時間 2020.01.09, AT 08:00 AM

【主辦單位】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講座時間】2020年1月9日(四)下午19時00分至上午21時00分

【活動地點】MCA 華圓設計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6號7樓)

【與談嘉賓】
Chandanie Watawala (ANFREL秘書長)
Amaël Vier (ANFREL專案企劃)

【活動簡介】

創立於1997年11月的亞洲自由選舉網絡(Asian Network for Free Elections,簡稱ANFREL),總部設在泰國曼谷,至今已經邁入23年,為亞洲最重要的觀察選舉組織。ANFREL核心宗旨是推動三大主軸:宣傳倡議、職能培育和選舉觀察,致力於推動亞洲民主化。亞洲各國只要有重要選舉都可以看到ANFREL成員的蹤跡。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為ANFREL在台灣唯一的會員團體。

作為亞洲民主化進程重要指標的台灣,在2020總統立委大選前夕,ANFREL秘書長Chandanie Watawala與專案企劃Amaël Vier受公督盟邀請,將於選前舉辦觀選特別講座,談亞洲各國選舉觀察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