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活動】公督盟IVOD線上評委持續招募中!完成指定評鑑筆數抽獎送桌遊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20.05.26, AT 04:24 PM

立法院第十屆第一會期即將邁入尾聲,公督盟的立委評鑑工作也準備展開,其中佔總成績20%的公民評鑑項目,需要大家一起來參與!你的每一筆評分都將影響立委的最終評鑑成績喔!
  
公督盟認為真正的民主選舉後才展開,每一位公民都應該至少看過一次選區立委的質詢表現,透過公督盟的IVOD評鑑網站,看質詢的同時還能為立委表現打下分數,揪出表現差強人意的奧立委,也給認真問政的優秀立委一點掌聲!
  
IVOD是立法院的議事影像隨選系統,透過這個系統,可以直擊立委的質詢過程。而公督盟的IVOD公民評鑑,就是針對立委的問政表現、問題解決能力、價值立場、問政態度與技巧設計問卷,大家在觀看任一立委的質詢影片後打下分數,最終計入評鑑成績。
  
現在參與評鑑還有機會抽獎獲得,公督盟與東吳大學國會研究中心、台科大教育遊戲設計團隊共同研發,全台第一款立法院三讀攻防桌遊《中山南路一號—法案現場》,完整模擬立法院議事,身歷其境體驗當一日立委!
  
▼詳細抽獎辦法請看到最後▼

--
  
?‍♂️怎麼加入IVOD線上評委呢?

?第一步:
點擊以下連結前往評鑑網站 https://ivod.ccw.org.tw/

?第二步:
點擊最下方的「申請成為公督盟志工」連結

?第三步:
線上評委申請採實名制,填寫相關資料後,需上傳身分證明文件(如:身分證或駕照、健保卡正面圖片檔案)以供審核

?第四步:
註冊後靜候審核結果通知,審核通過即可成為公督盟線上評委的一員!

--
  
?‍♀️報名有什麼資格限制嗎?

1️⃣ 年滿十八歲以上,關心國會與公共事務,且能理性、客觀、公正進行立法委員評鑑者。

2️⃣認同國會監督之重要性與價值。

3️⃣為求評鑑之公正性,與第十屆立委有明顯利害關係者,謝絕參加。例如:立委助理、親屬、黨務工作人員等。

--
  
?抽獎辦法

1️⃣即日起至9月5日止,公民評鑑每滿二十筆者即享有乙次抽獎資格;滿四十筆即享兩次 (以此類推),將抽出十名得獎者,預計九月份公布抽獎結果於公督盟粉絲專頁,並以E-mail通知得獎者,請密切留意相關中獎訊息。

2️⃣將以E-mail方式通知得獎者,並請得獎者提供收件地址,以利寄送。

3️⃣若得獎者未於E-mail寄出後兩週內主動回函,將取消得獎資格。

4️⃣除寄送海外,運費皆由公督盟負擔,將以郵局便利箱(box1)寄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