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宣誓就職立委,柯呈枋:保持「任重道遠」的心情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19.11.20, AT 12:43 PM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第二波立委補選當選人余天、郭國文、柯呈枋及陳玉珍21日於立法院參加就職典禮,在立法院長蘇嘉全和大法官的監誓下,完成就職儀式。柯呈枋受訪時表示,就職後會保持著「任重道遠」的心情為民服務,不會辜負地方鄉親對他的期望。

 

柯呈枋表示,這次能夠順利當選非常感謝鄉親的支持,他也背負了鄉親很大的寄望與托付,自己將依照過去23年的公務歷練,讓立法院的議事能夠有效率的運作,雖然從當選到就職的時間很短,不過還是會發揮戰力,讓所有事情儘快到位。

 

對於補選前國民黨曾喊出要「四席全上」,身為四席中唯一當選的一席,會不會覺得與期望落差太大?柯呈枋說,不管選舉結果如何,所有人都必須加倍努力,身為國民黨唯一保住的一席,他也會更加珍惜這個席次,將配合黨團運作,讓黨團發揮最大效益。

 

另外,被媒體問及國民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黨主席吳敦義「不排除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柯呈枋僅回應,將支持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目前國民黨一定會傾聽更多人的聲音與民意,做出最好的規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