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民眾黨公約超嚴違背黨意3次就除黨籍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20.01.18, AT 09:55 PM

台灣民眾黨,改喊「全民大聯盟」,國會不排除跟國民黨、民進黨或時代力量合作,甚至要推召委,搶排案權,野心不小,今天(18號)更找公督盟幫忙新科立委上課,不過現在民眾黨團「超嚴格」的內部公約也曝光,只要立委在重大法案違背黨意三次,重大人事案違背黨意一次,或是遭公督盟連續兩會期列入觀察名單,就要開除黨籍並喪失立委資格。但民眾黨似乎不想再惹爭議,蔡壁如被下了封口令。

來到黨部上課,蔡壁如,面對風波,不說就是不說,摀住嘴巴,似乎就怕再挑起爭端,周六時間,民眾黨,五位不分區,新科立委,排排坐,請公督盟來上課,畢竟,只剩兩周,就要開始上班,而黨內,超嚴格規範也曝光,包含只要在重大法案,違背黨意三次,重大人事案違背黨意一次,或是遭公督盟,連續兩會期,列入觀察名單,就要開除黨籍並喪失立委資格,另外,拋出「在野大聯盟」,到「全民大聯盟」,國民黨,頻頻招手,從議題、連署提案到召委選舉,都喊話合作,民眾黨,有更大野心,關鍵少數,替國會,注入新血,也為柯文哲2024,奠基第一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