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活動】「多元新國會,監督不能停」2020公督盟感恩餐會,訂於10/11(日)舉辦,歡迎購票、認桌!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20.09.10, AT 03:49 PM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

▲活動時間:
2020年10月11日 (日) 11:30入席 / 12:00開席

▲活動地點:
星靚點花園飯店 3F星采廳 (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81號)

▲主持人:
陳信聰 (公視有話好說節目主持人)

▲表演者:
曾女香、李盈璇 (越南民族舞蹈:上香寺祈福)
陳明章 (知名歌手、創作人)
勞動服務樂團 (知名樂團、關懷多元社會議題)

▲購票資訊:
$2000/張 10人/桌,歡迎認桌

【可由以下方式購買餐券】

1️⃣ 使用購票連結 ( https://p.ecpay.com.tw/0B0E5E2  )

2️⃣ 郵政劃撥,戶名:社團法人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 帳號:19271289
匯款後請填寫表單 ( https://reurl.cc/XkVjd0 )

3️⃣ ATM轉帳 /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碼013) / 帳號:030-03-303129-3
匯款後請填寫表單 ( https://reurl.cc/XkVjd0 )

4️⃣ 電洽公督盟秘書處 (02)2367-1571

▲感恩餐會義賣品手冊:
https://issuu.com/ccw.tw/docs/_______________issuu_200702

▲如您不克前來,也可支持「疫期共好」線上募款餐會,一次捐款幫助兩個團體,成效再加倍:
https://www.ccw1717.org/

▲給支持者的話:

「沒有正常國會,沒有正常國家」這是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的信仰,立法院每年編列近40億預算,113位立委敘薪比照部長級,坐領19萬高薪,加上每月40餘萬的公費助理補助,擁有如此龐大的資源,若無法代表人民監督行政部門,怠於行使法律所賦予的權力,淪為橡皮圖章,是嚴重失職!在野黨如只會用暴力手段惡意杯葛,讓議事攻防淪為民粹、反智,也絕非人民之福!要立委自律真的很難,需要全民一起來監督!

公督盟成立至今邁向第14年,包含橫跨三屆24次的立委評鑑、推動國會議事透明化、紮根國會公民教育...等,持續推動各項國會改革工作,成功讓立委不敢怠忽職守,從「兼職」變「專職」,但專職不等於專業,面對理想中文明、陽光的國會還有漫長的路要走,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撐」監督、「挺」改革! 今年受疫情衝擊,大家荷包緊縮,但立法院的亂象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做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監督國會團體,我們依然疲於奔命的召開記者會、走上街頭,期望讓政府聽見人民的聲音!

然而募款卻步步維艱,每年900萬的營運經費,至今仍有大半沒有著落,若沒有社會大眾的支持,各項業務將難以推展,監督工作恐將大打折扣。 如您也認同我們的理念,懇請協助公督盟募款,廣邀親友與會共襄盛舉。今年同樣邀請藝術家提供作品義賣,在倡議工作上我們將推動公民評鑑網站改版、推廣NGO國會聯絡人工作坊這二個專案募款,二個專案都以2萬元為一單位,預計共募集30單位,就能有足夠資源進行推動。若您不克出席,也可以透過小額捐款、線上餐會等方式給予支持。民主選後才開始,請讓監督的力量延續,改革列車繼續向前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