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市長做好做滿! 鄭文燦:這是最基本的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20.10.13, AT 12:53 PM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出席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感恩餐會,對於是否做滿任期,鄭受訪指出,「每一個政治人物都應該把他的政見落實,將任期做滿當作目標,這是最基本的」。鄭說,每一個政治人物都應把現在做好,總統把總統的角色扮演好,院長把院長的角色扮演好,市長把市長的角色扮演好,這就是國家之福。

鄭文燦受訪表示,因為公督盟創會理事長顧忠華是他的老師,因此特別前來表示支持。

媒體詢問,市長是否會將任期做好做滿?鄭文燦強調,「我想每一個政治人物都應該把他的政見落實,把任期做滿作為目標,這是最基本的」。媒體追問,傳聞他市長卸任後將出任行政院長?鄭說,這屆任期才剛過不到一半,他是一天當三天用,每一個政治人物都應該把現在做好,這才是國家之福。

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出席2020公督盟感恩餐會並致詞。(記者叢昌瑾攝)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出席2020公督盟感恩餐會並致詞。(記者叢昌瑾攝)

原文連結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