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榮獲「雙料優良立委」 蘇巧慧揭露得獎關鍵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20.10.01, AT 07:31 PM

榮獲「雙料優良立委」 蘇巧慧揭露得獎關鍵

「口袋國會」於昨(29)日公布立法院第10屆第1會期優良立委名單,共評選出12位優秀立委,包括楊瓊瓔、林奕華、劉建國、蘇巧慧等人,而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深受評審肯定,分別榮獲兩張獎狀,一張是「衛環委員會」,另一張則是「全院」,讓她忍不住笑著說:「小時候拿獎狀都沒有拿這麼多」。除此之外,「公督盟」也於昨日公布評鑑結果,蘇巧慧再次得到「優秀立委」的肯定,讓她感動的表示,「我會再繼續努力,為大家拚建設、拚未來」。

蘇巧慧在臉書上透露,其實連公布名單的當下,她都在議場內忙著仔細聆聽中央政府總預算的報告,趁著中間的休息時間前往領獎,隨後與其他立委行銷台灣米,就又趕回議場努力。她笑著表示,「這是對她專業問政的肯定,同時也感謝國會辦公室同仁的協助。」

▼蘇巧慧榮獲「口袋國會」雙料肯定。(圖/翻攝自蘇巧慧Youtube)

蘇巧慧也說明自己獲獎的訣竅,「為了兼顧國會問政和地方建設,我幾乎可以說是鍛鍊出18般武藝,逼自己樣樣都能上手,才能不負大家的期待!」不僅平時要廣泛吸收新知,累積問政材料,做好質詢前準備;也要持續在地方處理選民服務,追蹤各項地方建設的進度與細節,「我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七點就到達立法院,平時要對地方建設深入了解,對重要的議題也要能掌握」。

▼蘇巧慧說明自己為了兼顧國會問政和地方建設,幾乎鍛鍊出18般武藝。(影片/翻攝自蘇巧慧Youtube)

而對於蘇巧慧獲「雙料優質肯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鼓勵,「認真問政,人民的眼睛都看得到」、「恭喜巧慧委員,你的努力讓選民看到希望」、「選對人,沒有白白浪費我們的寶貴ㄧ票」、「新北選對立委,得到這麼好的講評又拿了這麼多獎狀」、「最優秀的立委,名至實歸應該得獎,我們以你為榮」。

(封面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新聞連結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