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問政獲肯定 立委賴惠員連獲兩國會監督聯盟推薦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20.09.30, AT 09:54 AM

聯合報 / 記者謝進盛/台南即時報導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口袋國會今公布立委問政表現,立委賴惠員雙雙入選為優秀立委。圖/賴惠員服務處提供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口袋國會今公布立委問政表現,立委賴惠員雙雙入選為優秀立委。圖/賴惠員服務處提供

立法院第一會期結束,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口袋國會今公布立委問政表現,立委賴惠員雙雙入選為優秀立委,問政成績獲得肯定。

賴惠員服務處傍晚發布新聞稿指出,賴惠員早在擔任台南市議員時,即立志更上一層樓,問鼎溪北立委,擴大服務層面,全力為廣大的台南鄉親與地方的繁榮發展打拼,所以勤耕基層、廣結善緣,甚至因而錯失連任議員機會亦在所不惜。

賴惠員表示,為報答鄉親,自進入立法院起便不斷砥礪自己,深入鑽研國政議題,除從內政委員會著手外,更深耕農業、教育與交通議題,全力爭取溪北地區建設經費補助。

賴惠員強調,此次兩個國會監督聯盟都給予肯定,是榮耀更是責任,未來在立法院會繼續為台南地方建設爭取更多中央補助,持續監督國政運作,繼續扮演一個稱職的民意代表。

新聞連結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