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新聞網】雙重認證優秀立委 藍委感謝:會認真努力不負所託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20.09.30, AT 09:48 AM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獲頒優秀立委。(林奕華辦公室提供)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獲頒優秀立委。(林奕華辦公室提供)

立院第一會期結束,公督盟和口袋國會分別公布朝野立委表現結果,其中,藍委林奕華獲得這兩個單位的優秀立委肯定。對此,林奕華感謝選民支持,也表示她會努力認真不負所托。

公督盟和口袋國會公布第十屆第一會期立委評鑑結果。公督盟此次評鑑共選出30位優秀立委、7位待觀察立委。而口袋國會公布的評鑑結果為,曾銘宗(國,不分區)、劉建國(民,區域)、賴瑞隆(民,區域)、謝衣鳯(國,區域)、鍾佳濱(民,區域);洪孟楷(國,區域)、鄭天財(國,區域)、陳亭妃(民,區域)、蘇巧慧(民,區域)等9位委員,在全院及委員會表現都獲口袋國會推薦,穩定突出的問政表現,實屬不易!

其中,林奕華同時受到兩個單位的肯定。她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公督盟和口袋國會同時公佈了本屆第一會期的優秀立委名單,她很榮幸能被具有公信力的兩個團體皆評鑑為優秀立委,這樣的殊榮是對她專業問政的肯定!

林奕華更表示,在此要感謝我的夥伴們,這是屬於團隊的共同榮耀;也要謝謝大安區以及支持我的朋友們,她絕對會認真努力,不負所託。新的會期中,她接任國民黨團書記長,有許多重要的議題需要在國會被推動或監督,她一定會繼續全力以赴。

新聞連結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