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國會】誰最不樂見公督盟的存在,不讓他們得逞你可以這麼做...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20.09.03, AT 02:42 PM
 

親愛的支持者您好:

在監委人事審查的暴力衝突、立委集體涉賄風波之後,民眾對新國會的期待已大打折扣,做為國內最具公信力及影響力的監督團體,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 對此責無旁貸!未來必將用更嚴格的標準,完備現行機制,讓立委不敢貪贓枉法、怠忽職守!

這段期間公督盟也遭受不少惡意、扭曲事實的指控,甚至特定媒體也企圖用破碎資訊誤導民眾,這不禁讓我們思考,是誰這麼不樂見監督力量的存在,公督盟消失了對誰最有利,答案其實不言可喻。如果過去公督盟推動國會改革的努力大家都還認同,請不吝捐款支持我們!別讓反改革的勢力復辟。

公督盟每年營運經費約900萬,換算後監督一位立委一天大概需要220元,只要有30位選民願意挺身而出,每月省下220元,定期捐款公督盟,就能讓我們穩定監督該選區立委一整年!投他就請好好監督他,如您也認同要立委自律很難,請支持公督盟繼續鎮守第一線,替大家把關國會運作、監督立委問政!民主選後才開始。

 

         

        

 

 

   公 督 盟 近 期 動 態   
   
?全國首創 NGO 國會聯絡人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公督盟副執行長田君陽出席「開放國會委員會」中部焦點座談
?公民評鑑質詢表現四大面向前十強!9/5前把握抽桌遊的最後機會
?國會改革系列座談:人事同意權該如何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