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被指率黑衣人攻立院大門? 藍嗆烏龍爆料 王定宇.陳柏惟爆:藍率黑衣人攻立院大門 被當黑衣人! 立委助理闢謠喊"被抹黑" 府通知取消拜會? 蘇嘉全:接到立院通知

文章類型
發布時間 2020.07.07, AT 09:46 AM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原定昨天(3號)要率領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等,27名監委提名人,到立法院拜會,結果遭國民黨占據立法院正門抗議,導致行程臨時喊卡。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臉書爆料,指控國民黨找來不明黑衣人,助陣強攻立法院大門,但其實這群人,只是穿著黑色衣服的立委助理,當時在場的助理們,也紛紛出面闢謠,痛批民進黨根本就是烏龍爆料。

立法院大門前,國民黨立委大聲抗議、要"迎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到立法院拜會,會前10分鐘陳菊臨時喊卡不來了,卻燒出"黑衣人事件"案外案,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臉書爆料,國民黨撂來大批""來路不明""的黑衣人,強攻立院大門實際來看看,當天現場,的確有不少人,穿著黑衣服,但,穿黑衣就是黑幫兄弟嗎?藍綠繼續針鋒相對,立法院長游錫堃也發聲明澄清,沒有任何人,強攻立法院大門。不過這場抗議風波,還有個案外案,就是拜會行程的取消原因,立法院發聲明說,是因為太多委員想參加,場地安排不及才臨時取消,但總統府第一時間說,游錫堃有法案協商,臨時沒空才取消。好好的監察院人事提名,被搞得一波三折,17號同意權投票前,看來藍綠還有得吵。

新聞連結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