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國會】最強監督力!捐款讓我們繼續做對的事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20.05.20, AT 05:28 PM

親愛的支持者展信愉快,在疫情衝擊下公督盟的經費籌措仍然不易,原定七月舉辦的募款餐會也確定停辦,二月份在大家幫忙下暫時得以喘口氣,但目前營運預備金僅剩60萬元,六月支薪後將再度面臨存亡之際!

監督國會的工作從來都不討好,時常招來謾罵和批評,但公督盟相信這是一件對的事,沒有外部壓力,立委不會自律!所以即使再艱難,我們仍然堅持完成每會期的立委評鑑工作。

去年大選前夕我們彙整歷來立委評鑑資料,將全新官網「民間版選舉公報」啟動上線,包括天下雜誌、Yahoo!奇摩,也都在大選專題中引用公督盟數據,可見公督盟立委評鑑的專業性已獲得各界認可!

適逢屆期之初,立法院更需要被強力關注,往後會期立委才會戰戰兢兢,認真問政,請讓監督的力量延續下去!捐款支持我們,如您過去也曾捐款給政黨或候選人,也請提撥當中一成給監督團體,讓他們來替您做把關!

?即刻捐款點這裡 ? https://reurl.cc/mnkje7
( 或撥 (02) 2367-1571由專人為您服務 )

❤113位立委需要全民來監督!公督盟發票愛心碼『113』歡迎捐贈
  
?『IVOD公民評鑑線上評委』現正招募中!立即報名點這裡 ? https://ivod.ccw.org.tw/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