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評鑑國會翻轉教學觀摩線上直播

文章類型 公督盟活動
發布時間 2019.11.27, AT 04:12 PM

活動日期: 

 2019/10/22 - 11:00 - 2019/11/20 - 12:00

活動地點: 

 國防醫學院35教室

 

公民評鑑國會翻轉教學觀摩

公督盟評鑑經過十二年,累積23次的評鑑結果,除了嚴格遵守中立的評鑑標準之外,有20%的評鑑分數是來自於公民評鑑立委質詢的成績,希望藉由公民參與評鑑,讓評鑑的結果更加客觀。除了評鑑的需要外,公督盟也期望透過公民觀看立委質詢的影片,了解立委平日在立法院的表現,培養公民關心政治的習慣與興趣,深化我國的公民教育。因此努力推廣公民評鑑立委質詢,讓更多的公民可以參與是我們每個會期努力的目標。

其中,校園的推廣一直也是公督盟的重點。每個學期公督盟都會透過大學教授或是高中老師的邀請,進入校園推廣評鑑立委的活動。而基本小組的召集人魏澤民老師更是長期帶領大學生參與評鑑,至今已帶領了超過40個班級完成評鑑活動,共計數百名同學已完成了數千筆的立委評鑑。

 

與此同時,魏澤民老師非常樂意把這些年來帶領大學生參與公民評鑑的寶貴經驗,以線上LIVE直播教學觀摩的方式與大家分享。特別邀請所以有興趣的好朋友一起線上收看。將課堂操作的經驗與流程帶回去,不僅可以把這一套教案放在您的團體或是課堂中,也歡迎推薦給更多的學校老師一同加入這個推動公民教育的活動,讓我們為台灣民主的深化,一起來努力!

 

活動名稱:公民評鑑國會翻轉教學觀摩直播
日期:2019/11/27(三)
時間:13:20-15:20
請準時收看公督盟粉絲專業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ccw.org.tw/?ref=bookmarks

 

 

 

得知更多資訊,歡迎EMAIL或電話詢問

政策部專員 甘順基

EMAIL:policykan@ccw.org.tw

電話:02-2367-1571

熱門文章